IOS的DQ8

image

大概是一個月之前,在某個窮極無聊的情況下,得知了數年前經典遊戲DQ8,居然也登上了IOS平台。而且,在強國人的協助下,居然還有全中文化的版本。身為FF&DQ世代的某人,怎能不為之瘋狂呢?

只是若是IOS想要安裝全中文化版本,JB是必須的。所以,原本IOS對我已經失去了JB的誘因,這下不得不重作馮婦了。
還好現在的JB實在已經簡化到了極致,三下兩下就搞定了,然後,就順利的將這個來路不明的APP裝了進去。
看看這個精美的中文對話,甚至連道具與戰鬥畫面都漢化了,雖說是簡體中文,但對於日文苦手的我來說,就別計較了。
PS我懶得截圖,所以畫面基本來自於網際網路。

image

image

很自然的,既然上了行動裝置,解析度與畫面尺寸降低是必然的,但這個完全不影響樂趣,甚至有所提升呢!因為可以隨時隨地游玩,而且,SE針對IOS的操作方式做了優化!而在某個程度而言,我更喜歡這個直式的操作方式。

而順暢的游戲體驗,以及無人能敵的卡通渲染效果,按我看來,基本碾殺了現今IOS的所有RPG游戲。

而在JB過程當中,發現了直接修改經驗值以及強力裝備的方法。身為骨灰玩家來說,當然是馬上改了。所以,當周遭怪物還是史萊姆的時候,我的角色便已經是七十級,手拿神龍劍,技能滿點,然後一路碾殺到最後。當然,DQ的精髓也包含了升級的樂趣,可是骨灰玩家不是當假的,我早就進化到了重視劇情與探索更勝於升級練功迷宮,自然對於練功這事情不置可否了。

但是即便如此,還是玩了三十多小時才破關,游戲量相當龐大呢!

也由於太過高興,所以在破關之後,寫文章以為記錄。

發表迴響

